明见安

断断续续的🕊️

【刀剑乱舞】老刀精与老妖精(一)

新人出到,文笔一般请多多包涵
刀×男婶、刀×刀
和基友一起写的同人文,大概会是姐妹篇这种吧
然后文章中出现的刀会按照自己的刀账来,不定时更新
以上
——————————————————

         传说神社后的山里,有一棵十分古老的樱花树。山里的村民都觉得这只是传说罢了,毕竟现在没有谁见过那棵树,也许只是老人们讲的故事罢了。
         而在山林深处,初春的阳光正好,樱花瓣悠然飘下,落在正躺在树下小憩的离灼身上。
        “所以你这只小狐狸突然闯到我这里,是想让我工作?嗯?”离灼带着几分危险的语气,吓得狐之助周身的毛都快立起来了。
        “离灼大人,这...这个,因为实在没有办法,只能来拜托您了。”狐之助小心的上前几步。
       “拜托我?”离灼睁眼,视线移向立在一旁的狐之助,“你们政府不是很多能人么,出了什么事会需要我这种山野里的老妖帮助。”
        “是这样的大人,有一个本丸中的刀因为前任审神者的过渡使用,几乎碎刀,这位审神者也无法修复它们了,而且这个本丸的刀已经出现的暗堕的征兆。因为出了这样的事,这位审神者已经被剥夺了资格。”狐之助解释道。
        “前来拜托您,是希望您能成为这个本丸的新任审神者。如果以您的灵力都无法修复他们,那这个本丸就真的没有办法了挽救了,大人。”狐之助恳求道。
         离灼坐起身来,盯着狐之助看了一会“唔,好吧,我答应了,反正一个人呆着也挺无聊的,不过你归我了。”
         “昂?”狐之助一脸懵逼。
         “没听懂么?我可以帮你们修复这些刀,不过你要被作为报酬给我。”离灼轻笑道:“突然发现狐狸毛应该很好暖和吧。”
         “这...这个...我需要先回总部报告一下,然后再给您答复可以么?”狐之助小心翼翼的问道,像是怕离灼突然反悔一样。
         “嗯,快滚吧。春天果然是睡觉的好时节啊”说完离灼又躺下去,似乎是睡着了。
         狐之助不敢耽搁迅速离去。

         和狐之助签订完本丸契约后,离灼感受到了一片几乎快失去生机的空间,想了想道:“小狐狸,我应该可以把这个本丸挪到这吧,叠加结界应该可行,还是在自己的地盘比较舒服。”
         离灼比划了一下自己本体周围空地的大小,自顾自的说道“感觉地方好像小了点,嘛,直接推掉一块树林扩建好啦,正好拿这些木材来把本丸的房子扩建一下,就这么决定了。”
         狐之助无奈的看着已经兴致冲冲开始用术法开始建屋的离灼,哦,不,已经是主人了,根本没有是在问自己的意见的意思嘛。
         不过,有这么强大的主人,对于这个本丸里的刀剑男士们应该事件好事吧。
         离灼主人作为一位千年的樱花妖,虽然并不见得有多强的战力,但是在辅助与治疗方面却是目前在世的妖精中数一数二的,狐之助想道。

         像是泡在温泉一般舒服的感觉,三日月宗近觉得自己似乎已经很久很久没有感受到过这种感觉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自己似乎只能感觉到刺骨的杀气,鲜血溅到身上的丝丝暖腥气息。
         真是舒服呢,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吧,三日月宗近在离灼的灵力中渐渐放松下来,再次陷入沉睡。想来下次醒来,就能恢复了吧。
         离灼按照自己的喜好将本丸装点完毕,将自己的灵力充斥在整个结界后,便躺在自己的本体樱花树的树枝上,打算休息一会,毕竟已经很久没有劳动过,变得十分懒惰了。
         此时的本丸像是森林中豪华的度假村,狐之助看着这样的本丸亦感到十分的荣幸,能和这样强大又喜欢享受生活的主人签订契约,想来自己以后的生活也会十分有趣吧。
         啊,忘了带主人去修复室了,得赶紧去找主人。修复刀剑们可是目前最重要的事啊。

         被狐之助带来修复室的离灼看着眼前刀架上的十八把刀。
         “就是他们么,没有被前任主人善待的刀剑。”离灼挨个拂过刀剑们的已经出现裂纹的刀身。
         “是的,主人。”狐之助答道:“虽然数量并不多,但是他们的实力其实很强的。”
         “三日月宗近、鹤丸国永、江雪左文字、烛台切光忠、太郎太刀、石切丸、宗三左文字、压切长谷部、山姥切国广、大和守安定、和泉守兼定、歌仙兼定、蜂须贺虎彻、笑面青江、药研藤四郎、乱藤四郎、今剑、五虎退”离灼逐一念过刀剑们的名字,并用灵力将刀剑们包裹起来,修复他们的伤痕:“记住你们了,先好好睡一觉吧,今后你们就是属于我的了。”
         离灼做完这一切,带着狐之助走出修复刀剑男士们本体的修复室,将门关好,“小狐狸,你也去休息吧,明天起就要开始工作喽。”很久没用动用过这么多灵力了,离灼也感到一丝疲惫,打算回到自己刚建好没多久的住所好好睡一觉。
         “好的,主人。”狐之助看着离灼消失在拐角的身影,看着不远处庭院中静静屹立的樱花树,再一次觉得离灼能接手本丸是一件如此幸运的事。
        

         刀剑乱舞,开始吧。

——————————————————
emm捉了一些虫,然后微修了一下。
如果还有虫的话麻烦告诉我一下,谢谢~
下一章已经撸好了,基友拉着不让发,要等她一起发,今天就应该可以出炉啦。
以上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