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见安

断断续续的🕊️

【刀剑乱舞】老刀精与老妖精(二)

新人出到,文笔一般请多多包涵。
刀×男婶、刀×刀
和基友一起写的同人文,大概会是姐妹篇这种吧
然后文章中出现的刀会按照自己的刀账来,不定时更新
以上
——————————————————
         清晨的阳光将本丸笼罩,庭院中的樱花树在微风中摇曳,飘落一场粉红色的花雨。
狐之助来到修复室,看着被修复好的刀剑们逐渐亮起光,以三日月宗近为首一个个化为刀剑男士出现在自己面前。
        “本丸换了新的主人,想必你们也已经感受到了。 主人为了修复你们使用了过多的灵力,现在还在休息。你们可以先去挑选自己的房间然后自行活动等到主人醒来。”狐之助一副公事公办的语气对着面前的刀剑男士们说道。
         “主人的名字是离灼,是一位千年的樱花精,庭院中的樱花树就是主人的本体。我依然只负责政府与本丸之间的工作交接,本丸内部的工作由主人决定。不过今天的近侍由你们自己决定吧,主人对本丸内的很多事都还不了解,这些就由你们去告诉主人吧。”
         三日月宗近向前走了一步对狐之助说道:“多谢。”
         狐之助像是有些害羞,带着几分傲娇的语气“毕竟我和本丸是一体的,帮你们也是在帮我自己。离灼主人绝对不会像上一任主人那样对待你们。”
        “我知道了,那么大家都先去休息吧。今天的近侍的话,就由长谷部君你来可好。”三日月回头问道。
        “好的,我知道了。换好衣服我就去主人那里。”压切长谷部答道。
       “希望你们能在现在本丸里过的开心。”狐之助说完便离开了。

        离灼睡醒的时候,已经快到下午了。
        离灼坐起身来,代表着年龄与灵力的棕色长发零乱的散落着。
        看到屏风后跪坐着一个人,感受了一下对方的灵力“是,压切长谷部么?”
        没有想到新的主人还没看见自己便能叫出自己的名字,长谷部愣了一下才答道“是的,主人。”
        “你在这里做什么?”离灼将自己的头发撂到两边准备起身。
        “我是您今天的近侍,等待您醒来安排今天本丸的工作。”长谷部答道。
        “近侍?那是什么?”说着,离灼走到了长谷部面前的桌子后坐下。
        “近侍的话就是在当天我们中帮您处理事务的一个,除了近侍以外,还有三样内番,分别是切磋、耕种、饲马,每种内番需要安排两个人。如果您喜欢的话也可以安排寝当番,我想没有谁会拒绝为您侍寝的。” 看着出现在自己面前的主人,长谷部想难道妖精都这么美丽么?一米七左右并不算高,一根细长的腰带勾勒出纤细的腰身,凌乱的棕色长发垂落脚踝,墨绿的双瞳还带着几分朦胧的睡意,樱色的薄唇真是让人想要一亲芳泽。
         “侍寝,听上去好像很有趣的样子。”离灼半倚着桌子:“你们的身体都没事了吧。”
         长谷部摇摇头“托主人的福,大家都已经没事了。”
         “唔,那就好。近侍的话,先过来帮我梳头吧,这头发真是太麻烦了。”离灼拿出一柄带有樱花花纹的梳子放在桌子上,勾过几缕发丝在指尖绕了绕,带着几分苦恼的说道。
         “乐意为您效劳。”长谷部起身拿过桌子上的梳子坐到离灼身后,开始慢慢搭理这长发。
         离灼则开始在长谷部的讲解之下,安排之后的内番远征与战斗等各项事宜。

         在离灼处理完工作后,长谷部也已经把离灼的长发打理好了,并且把今日内番的安排传达给了刀剑们。此时大概已经到了下午四点过了,已经到了准备晚饭的时候了。
         离灼的头发此时除了鬓角两边的两缕发丝,剩下的都被辫成了一根长长的麻花辫,用长谷部的话来说,将头发辫起来的话,就不会被风吹乱,也会方便工作。
         离灼伸了个懒腰,站起身来“走吧,出去看看大家,目前除了你,还没有见过别的刀剑呢。”
         “好的,主人。”长谷部一同起身,和离灼朝房门走去。
——————————————————
今天就到这里了。
总觉得剧情朝着一种不可名状的方向发展了,感到僵硬
后排艾特基友 @柒玖
以上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