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见安

断断续续的🕊️

【刀剑乱舞】老刀精与老妖精(三)

新人出到,文笔一般请多多包涵。
刀×男婶、刀×刀
和基友一起写的同人文,大概会是姐妹篇这种吧
然后文章中出现的刀会按照自己的刀账来,不定时更新
以上
——————————————————

        让大家各自去休息后,三日月也回到自己的房间里,换好内番服,带着自己的茶具来到庭院的走廊上,选了一个观赏樱花最好的位置,坐下开始泡茶。

        鹤丸从房间中出来便看见这样一幕,三日月坐在庭院中喝茶,江雪和宗三两个左文字家的两位坐在房中,看着庭院中的樱花,不知道在想什么。嘛,果然左文字家的想法只有左文字家的才能理解吧。唉,还是去和三日月一起喝茶吧。

        烛台切光忠将自己的房间整理完后,看了看时间,差不多可以准备午饭了。想了想,主人没吃早饭,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醒,可以顺便做一些点心准备着,叫上歌仙一起来帮忙好了。这么想着,烛台切光忠走出房间去找歌仙兼定,一起去厨房准备料理了。

 


        中午大家一起吃完饭后,休息了一会,长谷部便出来宣布了今天的内番任务:

耕种:笑面青江、蜂须贺虎彻

饲马:石切丸、山姥切国广

切磋:和泉守兼定、大和守安定

        之后便带着烛台切光忠和歌仙兼定准备的点心继续去帮助离灼处理事务了,而大家各自去做自己的事情了。

        太郎太刀带着工具准备开始清扫庭院。药研藤四郎则在修复室中整理平时可能会用到的药物与器材。

        另外的小短刀们,则在将本丸探索完后,将注意打到了离灼的房间。

        “好像看看新主人长什么样啊。”乱藤四郎说道。

        “那,要不,去主人的房间看看?”今剑建议道。

        “诶,这样不好吧。”五虎退抱着小虎不安的说道。

        “就去偷偷看一眼而已啦,走嘛,退退,我们一起去啦。”乱拉去退退就往离灼的房间走去。

        今剑想着如果岩融在就好了,这样就可以坐在岩融肩头,应该可以从窗户看主人了,不过主人住在二楼,好像也不够高的样子,哎呀先不想了。快步跟上乱和退退。

 


        长谷部刚拉开门,便看到跌进来的乱藤四郎、五虎退和今剑,眉头一皱,还没开始教训他们便听见离灼开口。

        “你们,唔,乱藤四郎、五虎退、今剑,你们在这里做什么?”离灼看着眼前的三个小孩子模样的刀剑,想着因为是短刀所以化出的人形也是小孩子的模样吧。

        三个人站起来,低着头,互相对视了一下,感觉到离灼并没有责备他们的意思,纷纷抬起头来,看到离灼的样子,三个小短刀都愣住了。

        “怎么了?我身上有什么问题么?”离灼看着三个小短刀盯着自己不动,有些懵。

        “啊,没有,没有,只是主人,你真的好可爱。”乱十分激动的说道。

        离灼轻笑出声,半蹲下,摸着乱的头说道“乱,你也很可爱。”

        感受到主人摸着自己的头,还夸奖了自己,乱一下脸红到耳根。

        离灼也大概猜到了,这些小短刀怕是因为想见到自己才会守在门口想要偷看的吧。不知为何离灼觉得自己的心好像被什么柔软的东西包裹住了一般,想来以后有这些刀剑们的陪伴自己也不会和以前一样总觉得无聊了吧。

        “走吧一起去见见大家。”离灼说着,带着小短刀们和长谷部朝着庭院走去。

 


        刀剑们接到通知,陆陆续续的来到庭院里,或坐或立。

        在简单的互相介绍过后,将各自带有专属刀纹的铃铛挂好,差不多也到晚饭的时间了。大家一起吃完饭后便来到庭院中。

        坐在庭院中,喝着三日月刚泡好的茶,和大家简单的聊着天,看着在庭院中玩耍的刀剑们,感受着微风拂过的舒适,离灼觉得如果以后的日子像这样也没有什么不好。

        每把刀剑都有着自己的独特魅力,离灼也大概了解到了刀剑们的性子。自己本丸的这些刀剑们,以三日月为首,长谷部如果愿意的话很会照顾人,烛台切擅长料理,鹤丸、青江和和泉守都很有个性,山姥切和退退很内向但是也很可爱,歌仙擅长内务十分风雅,石切丸和太郎擅长祭祀一类的事实力也不弱,蜂须贺是个很闪亮的美人,左文字家的两位感觉是家族遗传的忧郁症吧,药研擅长医术,大和守、今剑和乱很有活力。

        三日月看着坐在自己身旁的主人,真是一位美丽的存在,果然因为是樱花么。不过这位主人真的如何,在经历过各种各样的主人后,三日月并不想只依靠狐之助的描述来判断,时间才能告诉自己真正的答案,且看以后吧。

——————————————————

昨天感觉整个人莫名的兴奋,然后听着每把刀剑的语音集,一下感觉自己能写超多东西。

本来在互相介绍那里把每个人的话都写出来来了,想了一下好像会显得很冗长

然后就把对话全部拎出来了,单独放一个番外出来

每把刀的话基本都是出自语音集,大概也算我自己对于刀们的第一印象吧

OYZ突然感觉频率可以算的上是日更了2333

我的懒癌是要被治好了么,僵硬

以上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