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见安

断断续续的🕊️

【刀剑乱舞】老刀精与老妖精(番外:初次介绍对话)

新人出到,文笔一般请多多包涵。
刀×男婶、刀×刀
和基友一起写的同人文,大概会是姐妹篇这种吧
然后文章中出现的刀会按照自己的刀账来,不定时更新
以上

——————————————————

每把刀的话基本都是出自语音集,有微修

大概也算我自己对于刀们的第一印象吧

顺序按照刀帐顺序来

——————————————————

(接庭院内的互相介绍)

      “对了,正好,你们的专属铃铛还没有做。正好一个一个的来,把铃铛做出来,顺便互相介绍一下自己吧,毕竟我们彼此之间都对方并不是很了解。那么从谁先开始呢?”离灼道。

      刀剑们彼此对视了一眼,坐在离灼身旁的三日月先出声了。

      “吾名三日月宗近,太刀,刀派三条。唔,身为天下五剑之一,也被称作为最美的剑呢。出生在十一世纪末。也就是说是个老爷爷了。”

      “我名叫石切丸,大太刀,刀派三条。比起战斗,更擅长去做祭祀之类的事。”

      “我叫今剑!短刀,刀派三条。我是义经公的护身之刀哦!我...我会守护主人的!所以,主人不会丢下我先走掉吧?”

      “我是笑面青江,是由大太刀打磨而成的大胁差,刀派青江。我的名字是由砍杀了一个微笑的幽灵的来的呢。”

      “我是乱藤四郎,短刀,刀派栗田口。主人真的好可爱”

      “那个......我是五虎退,短刀,刀派栗田口,那个......我真的只不过是一把普通的短刀而已......真的没有击退过很多老虎......呜呜呜......”

      “哟,大将,我是药研藤四郎,短刀,刀派栗田口。我和我的兄弟们都请多关照啦。”

      “我,是烛台切光忠,太刀,刀派长船。能切断青铜的烛台哦......嗯,果然还是帅不起来啊。”

      “......在下是江雪左文字,太刀,刀派左文字。如果是与战争无关的事,我可以帮忙。”

      “......我叫宗三左文字,打刀,刀派左文字。只是拥有我就满足,却完全不使用......以前的主人一直都是这样呢。”

      “我是大和守安定,打刀。虽然不易使用,但性能应该还是很不错的,请多关照。”

      “我是歌仙兼定,打刀,刀派兼定。我可是文雅之人呐,从外表上也能看出来吧。”

      “我是土方岁三曾使用过的那把名刀——和泉守兼定,打刀,刀派兼定。只注重实用而不华丽,只有外表也不行。关于这点,我是两者兼备。”

      “我是山姥切国广,打刀,刀派崛川。你在对我期待什么,反正对于仿刀,很快就会失去兴趣的吧,我知道。”

      “我是蜂须贺虎彻,打刀,刀派虎彻。我可是真品虎彻,请不要将那些赝品和我相提并论。”

      “我是压切长谷部,打刀。只要是主人的命令,无论什么都会威您完成。可以的话,比起压切,更希望您叫我长谷部。”

“哈哈哈哈!我是鹤丸国永,打刀。惊吓在人生中是必要的啊。如果都是能够预料到的事,心会因此死去的。”

      “我是太郎太刀,大太刀,如你所见,拥有非常人能使用的高大,因此是被供奉的刀。没有人使用的刀,就等同于不存在于这个世界上,不是吗?”

      “我名离灼,千年樱花树,一只老妖精。从今天起正式成为你们的主人,自认很懒。以前一直一个人生活,以后和你们生活在一起大概不会无聊了。”

——————————————————

刀剑语音集里感觉有很多触动自己的话

当然也有很多老刀精们撩人的话

B站的碎刀语音集更是看一次泪目一次

所以也因此许下诺言绝对不会让本丸里的任何一把刀剑碎刀

然后顺便在多碎碎念一下吧

同为婶,对于我自己来说,每把刀都是独一无二的

所以每把刀都只会有一把,在我的故事里也同样如此

喜欢每一把刀剑,也喜欢这样喜欢这他们的我自己,诶嘿好像有点小自恋了

谢谢大家,同样也喜欢每一位喜欢这刀剑乱舞的婶婶们

大概就这么多吧

最后谢谢每一个能喜欢这个故事的人

——柒弦

评论(7)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