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见安

断断续续的🕊️

【刀剑乱舞】老刀精与老妖精(番外:百日限锻①)

新人出到,文笔一般请多多包涵。
刀×男婶、刀×刀
和基友一起写的同人文,大概会是姐妹篇这种吧
然后文章中出现的刀会按照自己的刀账来,不定时更新
以上
——————————————————
今天的故事大概是按今天自己和基友的事扩展的
然后补充一下
1.本丸的时间大概是在很久之后,大部分刀都已经到本丸了的时候
2.本丸修改了刀解的设定,改为,有相同的刀出现,会上交给政府换取一定的材料
3.作为一个国服亚婶,今天出货之前,从来没有限时锻刀出过货,战扩也是!
4.自家本丸卡刀卡了平野和莺丸,今天出了平野,如果之后出了莺丸,依然加更(_(:_」∠)_先立个flag)
大概以上
——————————————————

        早上七点,离灼刚刚被狐之助叫醒起床。
        “主人,最近由于庆祝百日祭,政府会限时投放一批刀,今天和明天的话是三名枪之一——日本号。主人可以考虑今天锻下刀”狐之助说道。
        “哦,又是限锻啊。”离灼坐在窗边看着外面百无聊赖的说道。
       “等等,什么日本号!!”离灼突然站起来:“啊!日本号啊,真的是日本号吗!?”
       “是的,主人。”狐之助一副已经习惯了的样子十分淡定的说道。
       “走走走,三日月快快快,跟我去锻刀室锻刀。之前战力扩充已经错过一次了,这次希望能来。”离灼快步走出自己的房间,拉着刚刚进来准备开始近侍工作一脸懵逼的三日月朝着锻刀室走去。

        “今天会有新的刀剑来么?”大和守安定说道。
        “啊,今天日本号来了的话就又有人陪我喝酒了啊。”次郎太刀坐在太郎太刀旁边喝着酒。
        “一期哥哥,今天平野会来吗?”前田藤四郎拉着一期一振的衣角,十分期待的问道。
        “就算今天不会来,但总有一天也会来的。”一期一振十分温柔的回答道。
        ……
        大家在庭院中讨论着今天的活动,而离灼则在锻刀室一脸期待的盯着这一批的锻刀。
       

        锻刀室中,四个锻刀台:30分钟,20分钟,一个半小时,三个小时。
        “……这是出了还是没出呢?狐之助,日本号的锻刀时间是多久啊。”离灼问道。
        “三个小时。”狐之助答道。
        “三个小时,三个小时!?”离灼盯着最后一个三个小时的锻刀时间十分期待。“加速符!上!”
        白光闪过。
        “我是天下三名枪之一,名叫御手杵。虽然不能用来切砍或横扫什么的,但如果用来刺的话我不会输给任何武器!”
         “……原来是御手杵啊,哎,狐之助,送他去政府那里吧。”离灼十分失落的说道:“哎,可能对于我来说锻刀是不会出新刀的吧。走吧,三日月,狐之助,回去吧,处理今天的工作吧。”
        “主人,不再试试了么?”三日月问道。
        “……不知道吧,有点怕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离灼回答道。
        说着便一起回到了离灼的房间。

        半个小时之后
        前田特别开心的带着刚刚出现的平野藤四郎跑到离灼的房间,拉开门跑进去。
        “主人,主人,平野来了!”前田十分激动的说道。
        “平野?”离灼抬头。
        “我叫平野藤四郎!随侍的工作就请交给我吧。”平野自我介绍道。
        “哈哈哈哈,那很好啊,工作交给你的话,就可以带着主人去赏花喝茶了。”三日月爽朗的笑道。
        “欢迎你,平野藤四郎。”离灼将带有刀纹的铃铛交给平野:“前田,就由你带着平野去将铃铛挂起来,并且告诉大家吧。这样一来目前栗田口的刀就齐了。”
        “好的。”前田藤四郎便带着平野藤四郎有说有笑的朝着庭院走去了。
        “嘛,虽然日本号没来,不过平野来了到也不错。”离灼说道:“三日月!别想着偷懒了!赶紧做完工作才可以出去赏景喝茶。”
        “哈哈哈哈,被发现了啊,那赏景的话主人会陪着我这个老人家吗?”三日月盯着离灼说道。
        离灼十分无奈的摇了摇头“真是败给你了,陪陪陪,陪你,不陪你,你怕是今天的工作都不会做完,哪里是什么老人家,明明就是只老刀精,快点工作。”
        “哈哈哈哈,好的好的,果然主人您很了解我啊。”三日月点头应到也开始投入到工作中。

       “小枝斜,我家平野来了呢!”离灼在处理完一部分事情之后开心的联络着山下的小樱花。
       “哦,我今天锻刀,号叔一发入魂。”枝斜说道。
       “……再见……”本来因为平野到来还很开心的离灼再次感到了心塞。
      

       庭院中压切长谷部和小狐丸正在清扫着地上的落花。
       “日本号没来,主人看起来并没有太开心啊。”长谷部突然说道。
       “为什么?不是有平野来了么?”小狐丸十分不解的问道。
       “毕竟没有哪一次限锻,主人出过新刀啊,无论是天下五剑的数珠丸恒次和大典太世光,还是骚速剑和日本号,所以现在刀账里的刀位还差很多。”长谷部答道。
       “是这样啊。”小狐丸答道。
       过了一会儿小狐丸像是想到了什么,转身离开。

       中午快临近午饭的时候,大家陆陆续续回到房间。
       “诶,等等,那个是!”大和守看着走过来的人愣住了。
       “什么?”加州清光将视线从自己的指甲上移走“小狐丸和……诶,这是……日本号!!”看着从自己面前走过的人,十分惊讶的叫到。

        “日之本第一枪,日本号,现在参上。”
        离灼看着站在小狐丸旁边的日本号:“我没活在梦里吧,我限锻出货了!?真的是日本号啊!”
        “是啊,主人,我就是日本号,本丸里有好酒吗?哈哈。”日本号答道。
        “好酒,去找次郎太刀要把,本丸的酒,基本都在他那里。”离灼将带有刀纹的铃铛递给日本号“把铃铛挂上就可以去找次郎了。”
“好啊,哈哈哈,次郎可是个好酒友啊。”说着日本号边和小狐丸朝外走去。
         在小狐丸走出房门之前,离灼朝小狐丸说道:“谢谢你,小狐丸。”
        小狐丸摇摇头:“不必,主人只要您开心,小狐便满足了。”说完便跟着日本号走了出去。
——————————————————
感觉到这里就结束了
后面的话可以自行脑补什么的
主要是主线cp还没确定
大概就是这些吧
_(:_」∠)_刀账49/63感觉全刀账真是遥遥无期啊
以上

评论(1)

热度(16)